2019年10月09日
第A23版:

猜猜她是谁

市第三实验小学小记者 林夕涵

下课了,同学们从教室里蜂拥而出。瞧!那边座位上有个“小书虫”,还在如饥似渴地读课外书。

她很文静,高个子,瘦瘦的,仿佛一阵大风就能把她吹走似的。她秀气的瓜子脸上,嵌着一双明亮的眼睛。她爱笑,那张欢快的笑脸像绽放的花。

她是一位认真负责的值日班长,我俩每周都在一起值日。有一次,她干完自己的活,看见我还在擦桌椅,就主动走来说:“林夕涵,我来帮你吧!”我们俩很快就把桌椅擦干净了。劳动完成,她又仔细把教室检查一遍,确保不留一点脏东西,然后把门窗轻轻地关好,才和我们一起离开。

她不但爱劳动,而且非常喜欢学习。是出了名的“小学霸”。上课的时候,她坐得笔直笔直的,手放得端端正正,眼睛专注地看着黑板,全神贯注地听老师讲课。老师提问,她会迅速思考,积极回答。每个老师都很喜欢她,还经常把她的作业展示出来让大家学习呢!

聪明的你猜出她是谁了吗?对!她就是我崇拜的偶像——朱芮瑶。

指导老师:赵英

2019-10-09 林夕涵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26797.html 1 3 猜猜她是谁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