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09日
第A23版:

秋天来了

市第三实验小学小记者 丁思茹

秋天,树叶黄了,枯了,快要脱落了。小朋友看着黄色的叶子说:“秋天来了,秋天来了!”

那天,小朋友们都想放风筝,于是把风筝带了过来,一起说道:“秋姑姑帮我们把风筝飞起来吧!”话音刚落,风筝真的飞起来了!小朋友开心地蹦啊!跳啊!异口同声地说:“谢谢秋姑姑。”

过了一段时间,叶子落光了,大地公公披上了金黄的秋衣,大地说:“这件秋衣真漂亮啊!谢谢你,秋姑姑。”秋姑姑不好意思地笑了。

秋天,小动物们也要准备过冬了,小松鼠找来了许多松果。小白兔种了许多胡萝卜,它早早地准备好了……秋姑姑看着它们,于是给每一位小动物写了一张卡,上面写着:祝你们过一个开心的冬天。小动物们看到后,一起写上:谢谢你,秋姑姑。

回家后,秋姑姑一天收到了三份感谢卡,她真得好开心啊!

指导老师:赵英

2019-10-09 丁思茹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26796.html 1 3 秋天来了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