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09日
第A21版:

有意义的一天

市第三实验小学 王胤启

十月一日上午,我在吾悦广场参加小记者活动,到了地方,老师给我们发“我爱中国”标志服,穿好衣服我就去找我的搭档,他叫朱诺。

找好搭档我们找到带队老师,老师教了我们开场白和结束语,问题可以随意发挥。活动已经开始了,老师叫我们每个人采访五个人,我的搭档朱诺是第一个采访,紧接着就是我的采访,我怀着紧张的心情采访了五个人,其中有一个人令我印象最深刻,我问他:“今天是祖国70周年华诞,您有什么话要对祖国和您的亲人说的吗?”他回答:“我祝祖国永远繁荣昌盛。”妈妈说我采访的一次比一次好,我心里乐开了花,采访完,爸爸带我钓了三只螃蟹,还带我看了国庆阅兵,观看阅兵式,我的心情特别激动。

今天是一个特别有意义的一天。

指导老师:朱春云

2019-10-09 王胤启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26788.html 1 3 有意义的一天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