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09日
第A22版:

壶口瀑布

淮纺路小学小记者 张亳闻

今年暑假,爸爸开车带我和妈妈到山西的壶口瀑布去玩了。

据说壶口瀑布是中国第二大瀑布,那里风景优美,空气质量也非常好,而且还特别凉爽。

我们到达壶口瀑布,只见人山人海,瀑布的两边围满了人,而且还有外国人。我和爸爸挤了好久才近距离地看到瀑布。

初次看到壶口瀑布,感觉它和别的瀑布不一样,颜色黄黄的,看起来比较浑浊。如果你弯下腰,把水灌进瓶子里,上面的泥沙会立即沉淀在底部。上半部的水还很清澈,下面的泥沙摸起来特别细软、舒服。

壶口瀑布分为大瀑布和小瀑布。我最喜欢大瀑布。因为大瀑布的水从上往下流得更猛,它的样子就像千军万马飞奔而来,特别有气势。它的声音就像狮虎在吼叫,令人害怕!水花足足能溅出三丈高的水雾!所以即使是炎热的夏日,来到壶口瀑布,都能感受到丝丝凉意。

你们觉得这个景点好吗?如果觉得好,可以快速前来观看哦!

指导老师:费均玲

2019-10-09 张亳闻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26754.html 1 3 壶口瀑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