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9月27日
第A05版:

以检查促规范 以规范促提升

中勘科技领导 带队开展6S管理检查

■ 记者 邹晨光 

通讯员 黄飞 实习生 曹健

本报讯 近日,中勘科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部门负责人组成的“6S”检查小组,兵分六路,对该公司一线钻机开展了一次深入全面的 “6S”现场管理专项检查工作。

此次“6S”检查着重检查岗位安全生产、安全质量标准化、精益管理工作开展情况;劳动纪律、操作规程、岗位责任制执行情况;生产工作安排落实情况等方面。检查过程中,小组成员仔细查看了钻机工地现场,对各种不合格现象进行检查,并对发现的问题及亮点做好相关记录。检查小组认真听取了钻机负责人介绍“6S”管理的具体实施情况,查看了各个钻机实施“6S”管理以来的相关文件资料和记录,并检查了各钻机“6S”管理活动的实际开展情况。检查小组就检查中发现的一些具体问题与现场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以便于今后能够及时改进。

检查组要求,要及时发现问题并做好记录,检查结束后及时召开总结分析会,将检查出的问题上交安监质量部进行汇总、整理。要坚持问题导向,将存在问题挖掘出来,强化后期整改,促进“6S”管理规范化,提示公司形象。

2019-09-27 邹晨光 以检查促规范 以规范促提升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25975.html 1 3 中勘科技领导 带队开展6S管理检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