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9月27日
第A05版:

安徽矿机召开2019年度 大学毕业生座谈会

■ 记者 邹晨光

通讯员 魏大鹏

实习生 曹健 摄影报道

本报讯 日前,安徽矿机召开2019年度大学毕业生中秋座谈会。该公司新进大学生以及人力资源部、党群工作部、技术中心、物业分公司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毕业生结合个人经历,分别畅谈了实践锻炼的感受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通过交流,大家切身感受到安徽矿机高度重视毕业生培养工作,搭建了形式多样的平台,帮助毕业生成长。同时,针对企业未来的发展,参会人员也都踊跃发言,纷纷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该公司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毕业生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针对毕业生提出的问题,他们承诺将尽快给予解决,同时希望大家能尽快成长为企业需要的人才,为安徽矿机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2019-09-27 邹晨光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25974.html 1 3 安徽矿机召开2019年度 大学毕业生座谈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