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9月27日
第A02版:

特色农产品展销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石榴文化旅游节上美食多

■ 记者 仲金金

本报讯 “石榴文化旅游节期间,游客和市民不仅可以购买到淮北及全国各地的特色农产品,还能现场品尝到各种的美食。”9月24日,记者采访了中农联(淮北)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营销部策划总监,获悉,作为淮北市第十届石榴文化旅游节主要活动之一——特色农产品展销活动的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特色农产品展销活动共有石榴类、特色农产品类及美食类等3大类53个展位。作为活动的组织者,连日来,中农联公司积极与烈山区政府、榴园村委会多次对接,对场地设置、安全、卫生等情况进行部署安排。

据了解,在特色农产品展销活动中,游客和市民不仅能购买到本地的榴园石榴、和村苹果、晚秋黄梨、黄营灵枣、相王御稻、石磨香油等,还可以购买到南充的香菇、冬菜、张飞牛肉,五华的蜂蜜、红薯粉,山东水果萝卜,河南的胡辣汤粉、绿豆粉皮,以及全国其他地区的特色农产品。此外,中农联公司还将提供30个美食展位,武汉热干面、长沙臭豆腐、重庆酸辣粉等各地有名小吃应有尽有。

2019-09-27 仲金金 特色农产品展销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25967.html 1 3 石榴文化旅游节上美食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