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9月27日
第A02版:

“歌颂新时代 青春献祖国” 艺术党课主题实践活动举行

■ 记者 王陈陈

本报讯 9月25日,“歌颂新时代 青春献祖国”艺术党课主题实践活动,在相山公园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放式党校举行。市政协副主席王莉莉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由市文联、市文明办、淮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主办,是全市上下特别是全市宣传战线广大干部、全市文艺工作者喜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活动,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一次生动实践。曾参加解放西藏等战斗的老兵郝玉仁,曾参加抗美援朝、核弹试验的老兵徐扣保,以及中国好人、道德模范代表等受邀来到现场。

《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快闪拉开了活动序幕。舞蹈《壮士》表达了战士们在祖国面临灾难之时的坚韧刚强;朗诵《读中国》勾勒出一个历史底蕴深厚、热情开放包容的大国形象……最后,一首《歌唱祖国》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全体人员挥动着手中的五星红旗,放声歌唱。

2019-09-27 王陈陈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25966.html 1 3 “歌颂新时代 青春献祖国” 艺术党课主题实践活动举行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