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9月17日
第A02版:

我市主要零售餐饮企业 中秋假期实现销售额两千余万元

■ 记者 黄旭

通讯员 王成礼

本报讯 中秋小长假,我市消费品市场各类商品供应充裕,品种丰富,物价基本稳定,消费品市场呈平稳运行态势。我市重点监测的金鹰国际购物中心、大润发超市、苏果超市等10家主要零售、餐饮企业共实现销售额2018.75万元,同比增长4.6%。

节日期间,各商家采取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围绕食品、餐饮、服装、家用电器等消费热点,拓展消费空间,营造节日浓厚氛围,大幅让利吸引客源、刺激消费,满足不同层次的消费需求。据监测,金鹰国际购物中心、大润发超市、苏果超市等8家零售企业共销售1978.65万元,同比增长0.5%。

餐饮消费稳步增长。各商家紧抓假日商机,纷纷推出特价菜品以及送餐、打包、抽奖等特色服务,以满足不同消费群体需求。据监测,烧鹅仔、口子国际大酒店2家餐饮企业共实现销售额40.1万元,同比增长11.7%。

为全力保障节日期间市场供应稳定,给百姓提供一个有序的节日消费、生活环境,市商务局要求各大型超市、大型农贸市场和加油站(点)认真开展安全生产自检自查,确保全市节日期间食品生产、经营安全。

2019-09-17 黄旭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24878.html 1 3 我市主要零售餐饮企业 中秋假期实现销售额两千余万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