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9月11日
第A11版:

锦艺集团客商 到高岳街道考察投资环境

■ 记者 王晨 通讯员 王虹

本报讯 近日,锦艺集团投资发展中心副总经理周围一行来杜集区高岳街道考察投资环境。高岳街道有关负责同志接待来访客商。

周围一行通过实地考察,对高岳街道经济发展和投资环境给予充分肯定,表示高岳街道区位优越、交通便利、人口聚集度高,将在实地考察结束后进行综合评议和筛选,并将进一步加强对接,争取早日实现互利共赢。

据了解,锦艺集团是一家多元化控股企业集团,下辖二十余家子公司,其中包括上市公司、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行业百强企业等,分布在香港、福州、郑州、广州、重庆、深圳、苏州等经济发达地区和高速增长地区,形成了产业和区域的综合均衡布局。集团目前已成功培育地产、商业、新材料、纺织、金融、互联网等六大产业板块,并涉足教育、康养等产业,成为年销售收入逾200亿元的企业集团。

2019-09-11 王晨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24527.html 1 3 锦艺集团客商 到高岳街道考察投资环境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