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9月11日
第A11版:

广州红海人力集团客商 来相山经济开发区投资考察

■ 记者 韩惠 通讯员 刘洋

本报讯 日前,广州红海人力集团公司副总裁符杰一行来相山经济开发区投资考察。

广州红海人力资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现有员工26万人,已在全国4个直辖市和26个省的77个地级以上城市成立170多家分子公司,是中国服务业500强。2018年企业营业额近200亿元。

在淮期间,符杰一行实地考察相山经济开发区,并在座谈中听取淮北市、相山区相关情况的介绍。相山区作为淮北市三产重地,近年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特别是吸引有实力,有引领作用的“大”“强”企业落户相山,大力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的投资环境。目前,区委区政府正积极打造人力资源产业园项目,并出台系列相关政策给予大力支持。

考察组表示,相山良好的营商投资环境、优越的区位,让公司对前来投资充满信心。考察结束后,将及时向集团汇报,并诚邀相山区领导在近期来公司考察,增进交流沟通,争取项目早日落地。

2019-09-11 韩惠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24526.html 1 3 广州红海人力集团客商 来相山经济开发区投资考察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