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9月11日
第A11版:

临涣镇招商引资工作创佳绩

■ 记者 吴永生 通讯员 李世剑

本报讯 上半年,濉溪县临涣镇在打好脱贫攻坚战的基础上,一手抓乡村振兴,一手抓招商引资,瞄准项目,不失时机,精准发力,招商引资工作实现新成效。

良好的招商环境,吸引更多企业入驻临涣。临涣镇上半年续建项目1家,为总投资2.78亿元的河南牧原生猪养殖项目,目前企业办公楼正在进行装修,猪舍建设完成设计总量的60%。新签约项目3家,其中投资2200万元的濉溪县梅缘木业加工厂项目已基本建成投产;投资1.5亿元的曦强乳业生态奶牛养殖项目,设施农用地备案及发改委备案已办理完毕,环评通过专家验收,目前已经开工建设;投资5000万元的青岛宏达锻压公司年产4万吨金属制品项目,县发改委备案及环评已办理完毕,企业进场平整土地。在谈项目6家,包括投资1.2亿元的南通铭腾1500万米胚布生产项目,投资5300万元的聚宏塑业2.8万吨塑料颗粒生产项目,投资2.32亿元的上海超晖防水卷材生产项目,投资1.1亿元的PVC地板二期项目;投资3000万元的上海医疗器械生产项目,投资1.2亿元的江西千万加新型农超建设项目。目前,各项目均在稳步洽谈、推进当中。

针对规模工业产值、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等主要指标不高问题,临涣镇实行周调度、月分析,对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协调解决。在招商项目上,坚持问题导向,靶向施策,确保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在招商环境上,做到“硬环境逐步提高,软环境客商满意”,形成引商、亲商、安商、富商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2019-09-11 吴永生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24525.html 1 3 临涣镇招商引资工作创佳绩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