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9月11日
第A09版:

亲近华润·感受美好

淮北华润燃气举行公众开放日活动

■ 记者 陈洪 通讯员 吴帧宝

本报讯 我们用的天然气从哪里来?又是如何输送到用户家中的?如何识别安全隐患,规范安全使用天然气,避免事故发生?一旦漏气后怎么办?9月6日,淮北华润燃气开展了以“亲近华润·感受美好”为主题的公众开放日活动,邀请市、县住建部门负责人、工商业用户代表、优秀员工家属等30余人,参加从天然气输配场站到客户服务端的探秘之旅,感受淮北华润燃气公司的发展成就和魅力。

当天上午,参观团成员先后来到马场门站、惠黎客服中心、华润燃气公司总部调度中心,详细了解了天然气输配场站基本情况、工艺流程、冬季气源保供、客户服务、热线受理、巡线管理、管网及附属设施管理等有关情况。在交流座谈会上,公司管理团队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参观团成员观看了华润燃气十周年宣传片和淮北华润燃气2018年度工作短片,并与公司负责人交流了参观感受,同时还向公司提出了关于加强安全管理、加大宣传力度以及普及安全用气知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这是淮北华润燃气有限公司首次举办公众开放日活动,活动旨在进一步增进华润燃气与外界的沟通和交流,充分展示华润的社会形象,提升华润品牌影响力,推进华润燃气事业实现更好更快发展。今后,该公司将进一步邀请用户代表、媒体记者、合作伙伴、政府公务人员等社会公众人士,走进输配场站、施工现场、客服大厅等,实现双向沟通,更多地认识华润、了解淮北华润燃气,共同推动燃气事业安全健康发展,真正实现“亲近华润·感受美好”。

2019-09-11 陈洪 亲近华润·感受美好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24514.html 1 3 淮北华润燃气举行公众开放日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