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9月11日
第A09版:

淮北本土作家自编自导

微电影《兵峰》开拍

■ 首席记者 王守明

本报讯 9月9日上午,由淮北本土作家七品(本名葛雷)自编自导、反映退伍军人生活的微电影《兵峰》在红星美凯龙开拍。

微电影讲述的是,退伍军人兵峰从部队退伍后,为了给母亲筹钱治病绞尽脑汁,因为缺少实际技能,在找工作时屡次碰壁,表现出了军人退伍之后对社会的极度不适应。但他依旧坚持军人的理念与准则,在一次见义勇为时,得到女商人金依尔的肯定,最终恪守本心,慢慢地融入社会,在奋斗中开启另一段精彩生活。

七品曾经是军人,服役在反恐一线,那段当兵的经历成了他小说创作的主要素材来源。写作8年,七品文风热血,先后发表了《兵王之王》《单兵为王》《兵者之王》《龙牙兵王》等多部军事题材网文,总订阅近亿,长期居军事月票榜前列。

2019-09-11 王守明 淮北本土作家自编自导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24515.html 1 3 微电影《兵峰》开拍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