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9月11日
第A05版:

相山区召开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推进会

■ 通讯员  李真 翁庆利

本报讯 9月3日上午,相山区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区人大三楼会议室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朱龙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法院、区检察院、相山公安分局,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和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司法局负责同志汇报了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对中共中央、国务院《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15—2020年)》完成情况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并宣读了《关于调整区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的通知》。

朱龙指出,法治政府示范争创工作规格很高、机会难得,要求很高、时间紧迫。各部门各单位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法治政府建设的重大意义,是贯彻落实中央法治政府建设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市委、市政府对全区法治政府建设工作的殷切期望,更是推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现实需要。

朱龙强调,要突出重点,切实解决法治政府建设突出问题;要抓住关键,着力加快法治政府建设速度;要强化责任,不断完善法治政府建设长效机制。要切实增强法治政府建设的使命感、紧迫感和责任感,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更加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全力以赴做好法治政府示范争创工作,推进全区法治政府建设再上新台阶。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池圣洲主持会议并提出具体要求。

会后,区司法局对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任务进行专题培训。

2019-09-11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24488.html 1 3 相山区召开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推进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