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8月13日
第A09版:

情系环卫工 街头“送清凉”

■ 记者 詹岩 通讯员 张冬梅

实习生 祁卫红

本报讯 “高温下你们坚守岗位,用辛勤的汗水换来社区的洁净,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8月8日上午,相山区相南街道春秋社区党总支联合淮北市友好妇产医院走上街头,为辖区内的环卫工人“送清凉”,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高温下,一线环卫工人十分辛苦。我们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大众更关爱环卫工人,更珍惜环卫成果。”活动中,大家深入街巷,为环卫工人送去了矿泉水、毛巾等防暑降温物品。党员志愿者还在社区内开展文明劝导,呼吁广大居民尊重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不乱扔乱丢垃圾,向不文明行为说“不”,共同营造一个良好的社区环境。

“谢谢你们送来了防暑物品,使我们环卫工人有更大的干劲。”环卫工人孟轮笑盈盈地说,“道路干净了,社区漂亮了,能为社区建设贡献一份力量,我们也很高兴。”

2019-08-13 詹岩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22666.html 1 3 情系环卫工 街头“送清凉”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