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7月12日
第A07版:

我市开展 上半年扶贫专项资金调研

■ 记者 黄顺 通讯员 唐颖

本报讯 近日,市财政局、市扶贫开发局联合开展上半年扶贫专项资金调研,进一步提高扶贫专项资金使用绩效,促进扶贫工作开展。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濉溪县百善镇食品工业园2019年资产收益扶贫粮食仓储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听取了濉溪县2019年扶贫资金筹集使用、动态监控系统及资产收益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据了解,目前,濉溪县资产收益扶贫项目建设各项前期工作已基本完成,粮食仓储工程于7月初招标,7月底开工,预计9月份见成效。

资金支出进度的快慢取决于项目实施进度的快慢。调研组要求,进一步加强资金使用管理,加快资金支出进度。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督促有关牵头部门加快项目实施进度,进一步压实项目牵头部门主体责任,建立和完善定期通报等监督检查机制,做到项目实施进度与资金支出进度同步。加强扶贫资金动态监控系统建设,压实资金使用部门和单位绩效主体责任,资金拨付要及时录入系统,并与国库集中支付平台关联,月底前确保完成数据和绩效目标录入及与国库支付平台关联等工作。

2019-07-12 黄顺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20411.html 1 3 我市开展 上半年扶贫专项资金调研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