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7月12日
第A10版:

黎苑社区引导青少年文明上网

■ 记者 黄旭

通讯员 刘淑玲

本报讯 “耿老师,快来看,我按照你教的步骤,在电脑上把大风车画出来了。”小学生张盼盼高兴地跟指导老师耿艳丽说。7月7日上午,黎苑社区组织辖区青少年在社区电子阅览室开展“文明上网、健康成长”活动,共十余名青少年参加了此次活动。社区巾帼志愿者、黎苑小学老师耿艳丽细心指导他们健康上网。

活动中,耿艳丽首先向青少年推荐绿色、健康网址,教会他们如何浏览绿色网站从而获取有益的科学文化知识,还教育他们要玩健康有益的游戏。教授孩子们word文档、excel电子表格、简单图画等基本操作。

参加活动的许航表示:“社区电子阅览室给我们提供了好去处,既学到了知识,又开阔了视野,今后我们要做个文明上网的好少年。”

2019-07-12 黄旭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20379.html 1 3 黎苑社区引导青少年文明上网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