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5月16日
第A09版:

桓谭路(长山路—站前广场段) 拓宽改造工程完工

■ 记者 陈洪 通讯员 郑思伟

本报讯 5月13日,随着道路交通标线的施划完成,标志着桓谭路(长山路—站前广场段)正式改造完工。

桓谭路是通往火车站的一条主要道路,由于部分道路狭窄,在交通高峰期时,经常造成交通拥堵严重。为了解决桓谭路火车站段交通拥堵,提升道路通行能力,市政工程管理处根据全市文明创建2019年第二次联席会议部署,于3月下旬对桓谭路火车站广场至长山路实施了拓宽改造。

本次改造对北侧行车道拓宽,增加北侧非机动车道及修复人行道、铺设排水管道、重新调整施划交通标线等,改造范围约100米。

改造后的桓谭路(长山路—站前广场段)路段增加了两车道,设置了非机动专用车道,交通标志线为三进两出,道路线形更加流畅,通行能力得到了提升,有效缓解了该路段的交通拥堵问题。

2019-05-16 陈洪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15648.html 1 3 桓谭路(长山路—站前广场段) 拓宽改造工程完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