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4月15日
第A02版:

市委办公室市委政研室 召开全体人员学习会议

■ 通讯员 郑卫东

本报讯 4月12日下午,市委办公室、市委政研室召开全体人员学习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和中央办公厅主任丁薛祥2018年6月28日在中办机关“七一”党课上的报告《大力弘扬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奉献精神》,传达市纪委《关于三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通报》,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两室党员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中办时提出的“五个坚持”,讲政治、守规矩、比奉献,立足岗位,拼搏进取,着力打造市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要以“严强转”专项行动为抓手,聚焦党员干部在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工作效率、工作成效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持续推进两室党员干部转作风、强定力、重实效、敢担当、提效率,努力建设让市委放心、让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要大力弘扬奉献精神,正确对待义与利、苦与乐、得与失的关系,始终用忠诚诠释奉献、用奋斗书写奉献、用淡泊彰显奉献,团结奋进、扎实工作,充分展示两室干部队伍的优良作风和良好形象。

2019-04-15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13150.html 1 3 市委办公室市委政研室 召开全体人员学习会议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