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4月15日
第A07版:

市交警支队举办“交通大讨论”活动

■ 记者 刘星 通讯员 马杰

本报讯 4月4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举办“交通大讨论”活动,邀请社会各界群众走进警营,针对群众关心的交通热点问题面对面互动,以推动全市交通管理工作有序健康发展。

活动中,交警支队有关负责同志通报了今年以来公安交警部门采取的管理措施及成效,分析了城区道路交通现状及拥堵原因。支队广泛征求意见,优化交通配时、完善交通设施、强化路面管理,努力解决群众所关心的拥堵问题。根据群众反映,交警部门现场进行信号灯配时优化,解决了3个路口特殊时段的交通配时问题。针对群众最关心的“五中、局中路段行人过街触摸式信号灯建设问题”,现场进行工作部署,要求秩序大队迅速开展建设工作。

交警支队有关负责同志表示,将坚持服务与管理并重,聚焦群众关注的问题,积极适应经济社会发展新形势,回应人民群众新期待。

2019-04-15 刘星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13132.html 1 3 市交警支队举办“交通大讨论”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