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3月15日
第A07版:

人行淮北市中支“空中课堂”宣传金融知识

■ 记者 黄顺 通讯员 洪莉莉

本报讯 3月8日至3月15日,人行淮北市中支以“学习掌握金融知识,提升风险管理能力”为主题,通过淮北综合广播和淮北交通广播两个广播频率,在黄金时段每天4次宣传金融知识。

围绕人民银行履职相关的金融知识及金融风险防范知识,节目涉及11个专题,包括现代化支付系统、个人征信、储蓄国债、整治拒收人民币以及识别非法金融广告、防范电信诈骗、银行卡安全用卡等内容。

据了解,此次开设“空中课堂”栏目,是人行淮北市中支“金融消费者权益日”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活动期间,人行淮北市中支还将在辖内三区一县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确保金融知识宣教活动真正普及到千家万户,真正提升辖区金融消费者的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防范能力。

2019-03-15 黄顺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10789.html 1 3 人行淮北市中支“空中课堂”宣传金融知识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