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3月15日
第A04版:

“学习强国”成杜集检察热词

■ 通讯员 李燕

“今天你学习了吗?”这句话目前已成为杜集区检察院党员干部见面问候的最潮热词。

自中宣部推出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要内容的“学习强国”APP上线以来,杜集区检察院高度重视,认真落实省市区要求,统一安排部署,及时成立学习领导小组,要求所有党员注册并加入学习架构,积极落实“学习强国”推广使用工作。

“你的积分在我们单位比较靠后了,请抓紧时间学习,登录、看视频、看文章、做题目等方式都可以提高个人积分。”机关学习管理组管理员一边答题一边提醒同事提高“学习强国”APP个人积分。

目前,杜集区检察院34名在职党员,全都下载了“学习强国”APP,阅读文章、学习理论、观看视频,比学赶超。登录“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成为杜集区检察院全体党员的重要工作。

2019-03-15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10733.html 1 3 “学习强国”成杜集检察热词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