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2月12日
第A05版:

老人去女儿家迷路 民警助其回家团圆

■ 记者 朱冬

通讯员 刘明常 郭爱芹

本报讯 2月8日,濉溪县一位80多岁的老人外出去女儿家时迷路,最终在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执勤民警的帮助下,平安回到亲人身边。

当日上午10时许,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民警在县城辉煌大厦路口执勤时,看见一名老太太坐在路边。见此情景,民警上前询问。原来,老太太早上从家里出来,准备到女儿家做客,可走到这个路口后就迷路了。

根据老人提供的信息,民警有了大致的方向,便搀扶老人一路向南,边走边向老人求证女儿家的位置。步行约500米左右,在澥河路菜市场,老人认出了女儿所在的住宅楼。民警通过楼下邻居联系到了老人女儿,接到电话下楼的她惊讶之余,见到老人平安无事,连声道谢。

2019-02-12 朱冬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8145.html 1 3 老人去女儿家迷路 民警助其回家团圆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