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2月12日
第A02版:

全市纪检监察系统会议暨 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 记者 商祥荣

本报讯 2月11日上午,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系统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宰学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宰学明指出,2018年,在省纪委和市委坚强领导下,全市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重要成果,特别是“追逃”“暖心回访”等工作,得到了省委、省纪委的充分肯定。

宰学明要求,新的一年,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强化政治建设,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找准结合点、发力点,构建长效机制,确保标本兼治。要将监督首责做深做实,运用纪律监督、监察监督、派驻监督、巡察监督等手段,织紧织密监督网。要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基调,准确理解“稳”和“进”的辩证关系,有机统一、相互促进。要推进巡察全覆盖,作好“后半篇文章”,推动被巡察党组织即知即改、真改实改。要做到削减存量更加有力,遏制增量更加有效,强化不敢、知止氛围,增强群众的获得感。要持续加强队伍建设,树立起纪律严明、威严公正的纪检监察队伍良好形象。

2019-02-12 商祥荣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8120.html 1 3 全市纪检监察系统会议暨 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