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1月19日
第A02版:

张香娥带队开展 “四送一服”活动

■ 通讯员 朱振华

本报讯 1月1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香娥带队前往安徽奥登服饰有限公司、安徽宝泰汽车部件有限公司,开展“四送一服”活动。

张香娥一行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为企业送上省、市“四送一服”帮扶政策。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听取企业发展情况、存在问题及发展需求汇报,并协调濉溪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张香娥指出,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帮助企业轻装上阵、健康发展。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要认真梳理和汇总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及时报有关部门研究,确保“四送一服”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不断提高服务企业针对性和有效性,营造有利于实体经济发展的良好环境。

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2019-01-19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6619.html 1 3 张香娥带队开展 “四送一服”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