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9日
第A02版:

省第七届残疾人运动会闭幕 我市共斩获16金8银4铜

  ■ 记者 王陈陈 通讯员 王大强

  实习生 刘昭钟

  本报讯 11月6日下午,安徽省第七届残疾人运动会在蚌埠市落下帷幕。我市共斩获16枚金牌、8枚银牌、4枚铜牌,金牌总数并列第四位。我市代表团还荣获本届残运会“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届残运会共吸引了来自全省16个地市、2个省直管县共18个代表团619名运动员参加,设置了象棋、围棋、飞镖、聋人篮球、举重、游泳、乒乓球、羽毛球、射击、田径、盲人门球11个比赛大项。

  目前我市正处于新老残疾人运动员交替期,以老带新的队伍中,队员年龄最小的仅12岁。面对强手他们不畏困难,顽强拼搏,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毅力,成绩超出预期目标。在举重、游泳、射击、田径等项目上,涌现不少希望之星,为明年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锻炼了队伍,也为备战2022杭州亚残运会培养了人才。

2018-11-09 王陈陈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1081.html 1 3 省第七届残疾人运动会闭幕 我市共斩获16金8银4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