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9日
第A02版:

我市召开城市建成区、重点流域重污染企业和危险化学品企业搬迁改造工作推进会

  ■ 记者 徐丽丽

  本报讯 11月8日下午,我市召开城市建成区、重点流域重污染企业和危险化学品企业搬迁改造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浩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环保局、市安监局汇报了我市重污染企业和危险化学品企业名单报送情况及省审核反馈情况;市发改委通报了我市城市建成区、重点流域重污染企业和危险化学品企业搬迁改造工作总体进展情况及企业搬迁改造专项计划编制要求。

  朱浩东指出,做好城市建成区、重点领域重污染企业和危险化学品企业搬迁改造工作,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重要战略思想的具体举措,是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生态环境治理、促进绿色发展的重要举措。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了解吃透政策,明确责任分工,抓好任务落实,主动积极作为,在做好摸底排查的基础上,根据政策要求启动搬迁改造计划,确保重污染企业和危险化学品企业搬迁改造工作有序推进。

2018-11-09 徐丽丽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1076.html 1 3 我市召开城市建成区、重点流域重污染企业和危险化学品企业搬迁改造工作推进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