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09日
第A02版: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 市建投集团党委情况反馈会召开

  ■ 记者 王陈陈

  本报讯 11月8日,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市建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情况反馈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朱浩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任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第一巡察组反馈了巡察情况,就下一步整改提出意见建议。

  任东强调,要切实增强整改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做到“快速、全面、精准、严肃、尽责、统筹”。切实做到全面从严治党,树牢“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抓好国有企业党建工作意见的贯彻落实,严肃党内经常性的组织生活,完善制度体系。

  朱浩东要求,要压实整改责任,把问题整改主体责任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上。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突出问题、盯紧关键节点,确保实现高质量整改。要强化成果运用,加大督查力度,真正把巡察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的有效举措,推动公司平稳健康发展。

  市建投集团负责同志代表领导班子就落实巡察反馈意见作表态发言。

2018-11-09 王陈陈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1075.html 1 3 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 市建投集团党委情况反馈会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