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01日

第A06版:

践行志愿初心 祝福祖国母亲

■ 记者 朱冬 通讯员 时志红

本报讯 在国庆节与重阳节到来之际,为培养辖区居民良好的爱国情操及敬重老人、关心老人的良好品质,根据街道有关通知要求,9月29日,相山区南黎街道桂苑社区联合南黎街道社工站、市中级人民法院结合实际在华佳梅苑小区西门法治广场开展“共度国庆、情聚重阳、爱在桂苑”爱国感恩主题文艺汇演活动。

活动中,在观看精彩演出的同时,主办方开设了免费家电维修、爱心义剪、爱心义诊、爱心法律咨询、免费手工香包等志愿服务点,以多种多样的形式更好地服务辖区老年人、企业退休人员,帮助居民解决实际问题。

活动结束,社区志愿者们又前往行动不便、困难老人家中给他们送去棉被、米面油等生活用品,询问关心老年人身体,为他们送去温暖和节日的祝福。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辖区居民爱国热情,增强孝敬长辈、尊老敬老责任感使命感,更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使居民感受、积淀、传承中国的传统文化。

2022-10-01 朱冬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121130.html 1 3 践行志愿初心 祝福祖国母亲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