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01日

第A06版:

新星社区文艺演出庆佳节

■ 记者 俞晓萌 通讯员 祝磊

本报讯 9月29日,相山区任圩街道新星社区广场上欢声笑语、热闹非凡,一场“礼赞国庆、情浓重阳、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文艺演出活动,吸引了众多辖区居民参与。

演出活动在戏曲《刘墉下南京》中拉开了序幕,在场的老年居民们大呼过瘾,现场掌声不断。现场伴奏也是一大亮点,吹着曲、拉着二胡的老艺人用传统乐器变幻出各种曲调,为演员们的表演增彩不少。演出让社区弥漫着浓郁的节日气息。文艺演出结束后,新星社区党支部组织网格志愿者为辖区70周岁以上居民发放了慰问品,受到了老人们的欢迎。

此次文艺演出活动,不但让老人们感受到了社区的温暖和关怀,更让他们度过了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同时,增强了群众的家国情怀,提升了他们对文化生活的满意度,大家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向祖国73周年献礼,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10-01 俞晓萌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121126.html 1 3 新星社区文艺演出庆佳节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