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01日

第A06版:

相山区城管局大力整治市容秩序

■ 记者 徐志勤 通讯员 杜从

本报讯 连日来,相山区城市管理局靶向施策抓整治,协调联动促长效,按照创建标准,突出重点任务,紧盯薄弱环节,狠抓精细化管理,全力打造干净整洁、和谐有序的城市环境。

9月27日上午,在淮海路金鹰购物中心门前,相山区城管执法人员把停在线外的电动车有序推进车位里,畅通路面,方便市民出行。按照创城标准,加强对城区主次干道、住宅小区、农贸市场周边、公园广场周边等重点路段区域的巡查管控力度,同时开展城市道路大清扫、“城市家具”大清洗、市容环境大清理等专项整治行动,不断巩固市容市貌整治成果,提高环境卫生服务水平,夯实城市管理基础。

相山区城管部门还联合属地街道、社区、小区物业、党员志愿者等形成合力促长效管理,全力打造城市管理精品示范街区,提升城市品位,让市民群众切实感受到节日期间美好城市环境。

2022-10-01 徐志勤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121119.html 1 3 相山区城管局大力整治市容秩序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