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9月23日

第A02版:

市委党校第53期科级干部任职班开展读书分享活动

■ 通讯员 李强

本报讯 9月22日,市委党校第53期科级干部任职班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读书分享活动。

举办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促进全体学员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三、四卷贯通起来,同学习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结合起来,深入体会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的深邃思想和伟大实践,切实提高站位、锤炼党性、开阔眼界,在学思践悟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做到“两个维护”的行动自觉;利用课余时间,潜心研究、用心思考、相互交流、共同提高,推动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强化成果运用,坚持学以致用,切实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读书会现场,学员分为四个小组,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结合自身实际,各抒己见、分享体会,营造了科干班浓厚的学习氛围。大家表示,今后要坚持学做结合、知行合一,把工作成效体现到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行动上,体现到忠诚尽职、奋勇争先的实效上,体现到党员干部的言行举止上,以更加优良的作风、崭新的面貌为加快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北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22-09-23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120415.html 1 3 市委党校第53期科级干部任职班开展读书分享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