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9月23日

第A02版:

市委统战部举办“回顾百年统战史 喜迎中共二十大”知识竞赛活动

■ 记者 傅天一 通讯员 鲁洁

本报讯 9月21日,市委统战部举办“回顾百年统战史 喜迎中共二十大”知识竞赛活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顾汕竹出席活动并作总结点评。

此次知识竞赛从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市知联会选派9支代表队27名选手,在个人必答、小组必答、抢答三个环节展开激烈角逐,凸显了全市统一战线学统战、讲统战、用统战的良好氛围。参赛队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认真学习统一战线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形,奋力推动我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

顾汕竹指出,此次竞赛活动是全市统一战线“回顾百年统战史 喜迎中共二十大”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深入学习百年统战史,增强全市统战系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市统战成员和统战干部要以此次知识竞赛活动为契机,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生动实践,积极建言献策、献计出力,为现代化美好淮北建设贡献统战力量、展现统战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市知联会负责同志等60余人观看比赛。

2022-09-23 傅天一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120410.html 1 3 市委统战部举办“回顾百年统战史 喜迎中共二十大”知识竞赛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