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8月17日

第A07版:

助力返乡下乡人员创业就业

市人社局 大力推进“创业安徽”行动

■ 记者 朱冬 通讯员 赵凯

本报讯 8月4日上午,市人社局组织召开“创业安徽”专题动员会议暨推进返乡下乡人员创业就业座谈会。全市高校毕业生、科研人员、退役军人、返乡农民工及16家创业企业代表参会。

会上,代表们积极踊跃发言,谈创业历程、谈外地先进经验,并为我市创业就业工作建言献策,市人社局副局长张华讲解我市现行惠企政策,现场为企业代表解疑答惑,鼓励企业主动申请政策支持,稳定用工岗位,稳步增长企业经济效益。座谈会现场氛围非常活跃。

下一步,我市将结合“创业安徽”专项行动,成立人社专项行动工作专班,通过梳理分析我市当前创业就业优势及短板,制定具体的工作目标及举措,通过多元化组织创业活动,广泛宣传创业典型及经验,推介创业项目,为全市返乡下乡人员创业提供更好的服务,吸引更多的外出创业、务工人员回归淮北,建设淮北,支持家乡发展。

2022-08-17 朱冬 助力返乡下乡人员创业就业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117715.html 1 3 市人社局 大力推进“创业安徽”行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