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8月17日

第A02版:

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交流会召开

■ 通讯员 戚创业

本报讯 8月15日上午,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交流会召开。市关工委主任杨彦颖主持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国关工委主任顾秀莲在全国企业关心下一代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与会人员就如何开展好资源型城市市企关工委的联动融合工作进行探讨交流。

会议指出,各级关工组织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在具体工作中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勇于创新、敢为人先,切实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组织建设要融入。基层领导班子、“五老”队伍统筹使用,实现人力资源共享。工作机制要融通。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并互邀列席重要工作会议,实现信息互联互通。日常工作要联动。围绕“青工教育”、“五老”作用发挥等方面,联动联办丰富多彩的精神文化活动,用心用情用力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2022-08-17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117671.html 1 3 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交流会召开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