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01月28日

第A08版:

寒冬送暖 腊月传情

市教育局领导慰问老干部和困难教职工

■ 通讯员 蔡晓铭

本报讯 寒冬送暖,腊月传情。连日来,市教育局领导刘辉、马良、徐梅、王月辉、王影分别登门看望慰问全市教育系统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和困难教职工,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

“淮北教育事业硕果累累,离不开老同志的关心支持,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一句句暖心的话语犹如冬日里的暖阳照进老干部、老党员的心坎里。每到一处,局领导都与老干部、老党员促膝长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拉家常、问冷暖,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同时向他们介绍了淮北教育事业发展情况,虚心听取老干部、老党员对教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欢迎他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淮北教育工作,并祝福他们健康长寿、幸福美满。老干部、老党员衷心感谢局领导对他们的惦念与关怀,并表示离岗不离心,将会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助力淮北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在困难教职工家中,局领导详细询问了患病教师目前的身体状况,对他们坚持工作、保持积极乐观精神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他们要同病痛做顽强斗争。局领导还嘱咐困难教职工:大家关心着你和你家庭的困难,困难是暂时的,有党组织的关怀,有学校领导的帮助,一定会渡过难关。困难教职工对局领导的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一定会坚定信心、战胜困难,用更好的成绩来回报组织的关心关爱。

2022-01-28 寒冬送暖 腊月传情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99922.html 1 3 市教育局领导慰问老干部和困难教职工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