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6日

第A10版:

中勘科技公司党委扎实推进 “学党章、守纪律、作表率”专项行动

送学到一线 宣讲接地气

■ 记者 邹晨光 通讯员 杨亚伟

本报讯 近日,中勘科技公司党委送学到“一线”,组织开展流动课堂宣讲活动,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深入推进“学党章 守纪律 作表率”专项行动,推动省委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改到底、改到位,推深做实党史学习教育。

据了解,该公司党委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和勘探行业特殊性,组织宣讲人员先后赴地勘分公司青东钻机工地、注浆分公司刘东注浆站、岩土环境分公司二机厂项目部等,利用工作休息间隙,举行微宣讲活动,围绕《中国共产党党章》,从“党章是党内大法,在党内拥有最高法定地位”“党章是治党治国的最根本的遵循”“党章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最高行为准则”等方面诠释党章的发展历程、地位作用,并就如何学习党章、尊崇党章、维护党章提出要求。

同时,还组织党员干部研读集团公司党委编印的《党员违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存戒惧、知敬畏、守底线,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共产党员。此外,宣讲中还对《安全生产法》进行了学习宣传。

2021-11-26 邹晨光 中勘科技公司党委扎实推进 “学党章、守纪律、作表率”专项行动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94329.html 1 3 送学到一线 宣讲接地气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