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6日

第A10版:

安徽矿机中捷公司 “三保”冲刺完成全年目标

■ 记者 刘露

本报讯 近日,安徽矿机中捷公司结合承接订单,组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保安全、保质量、促进度”专项劳动竞赛活动,进一步调动职工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着力推动公司产销量新突破。

为确保“三保”竞赛活动取得实效,该公司通过前期宣传统一思想,对专项劳动竞赛作详细安排,明确竞赛内容分工,细化目标任务。生产部合理组织生产,安全管理保质保量;研发部做好技术准备,及时处理现场和售后的技术问题;采购部根据需求采购物资保证供应;销售部加强与客户的沟通,联动生产技术部门第一时间传达客户需求;办公室做好为产品生产的一切服务保障,紧跟生产一线,确保竞赛任务按照节点要求完成。同时,设立了保证供货需要的基本目标,并在基本目标基础上抬高标准,增加了部分重轨任务作为奋斗目标,以目标为导向助力生产经营,营造了追赶超越的浓厚工作氛围。

在各部门通力合作外,该公司还积极将党员、团员动员起来,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团员青年的主力军生力军作用,为努力完成年度生产经营目标任务作出应有贡献。

2021-11-26 刘露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94326.html 1 3 安徽矿机中捷公司 “三保”冲刺完成全年目标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