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6日

第A09版:

淮海实业集团党委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记者 邹晨光

本报讯 11月16日上午,淮海实业集团党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童伯根主持会议。集团公司领导汤忠喜、武文斌、宋吉庆、罗伟等出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

会议强调,要全面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加强学习,确保学深悟透。采取集体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专题学习与理论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全面掌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做到真学真懂、走深走实。要广泛宣传,确保深入人心。采取集中宣讲、交流研讨、专题培训等形式,灵活多样开展宣传宣讲活动,切实宣传好、阐释好全会精神。要深入贯彻,确保落到实处。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抓紧抓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大力推进科技创新工作,加快产业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全会精神在集团上下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2021-11-26 邹晨光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94313.html 1 3 淮海实业集团党委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