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6日

第A08版:

淮北铁塔公司5G基站 固定资产盘点工作启动

■ 记者 王陈陈

通讯员 蔡明 胡巧林

本报讯 日前,淮北铁塔公司5G基站固定资产盘点工作启动。

责任到人。此次资产盘点由财务部牵头,运维部、通发部、综合部等部门紧密配合,对照系统清单对固定资产台账进行梳理,明确职责、时限。

查漏补缺。相关人员认真梳理汇总账内及账外固定资产,采取以物对账、以账对物、逐一查对的方式,确保账物相符。

精细管理。各部门紧密配合,认真梳理各类资产盘盈、盘亏、报废损失的原因,完善资产标签的粘贴,核实闲置生产类资产,完成报废申请审批流程。

资产盘点工作的开展,保证了5G固定资产的安全性、完整性,提高了固定资产的管理水平,有利于推动淮北经济社会发展。目前,已盘点非生产用固定资产共156条,生产用固定资产实地盘点数量约全量资产的10%。

2021-11-26 王陈陈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94308.html 1 3 淮北铁塔公司5G基站 固定资产盘点工作启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