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6日

第A07版:

临涣中心学校 “双减”落地体育过节

近日,濉溪县临涣中心学校举行以“阳光、运动、健康、品质”为主题的体育节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包括跑、跳、投等传统项目,还有融趣味一身的“集体旋风跑”和“仰卧起坐挑战赛”等;赛场上,运动员们尽显互助互帮之友谊,忘记了这是一场比赛;赛场外,啦啦队的齐声加油更是震耳欲聋,一个个自制的加油标语也是创意十足。赛场上,运动员们你追我赶,拼尽全力,各项比赛赛出了成绩,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

在这次运动会中,每个孩子都积极参与,把自己最大的热情融入到集体中,不仅增加了同学间的感情,也锻炼了他们的身体素质,磨砺了克服困难的意志,培养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         ■ 摄影 通讯员 孙林

2021-11-26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94295.html 1 3 临涣中心学校 “双减”落地体育过节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