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6日

第A07版:

烈山区教育局 组织艺体学科送教下乡

■ 通讯员 彭敏 况永夫

本报讯 近日,烈山区教育局在荣盛花园小学举办艺体学科送教下乡活动,全区近80位艺体教师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蔡里小学吴婷婷老师执教美术课《一张奇特的脸》,区第一实验小学李敏老师执教音乐课《小红帽》,马桥中心校高磊老师执教体育课《快乐跳绳》。三位老师精心设计教学流程,多元化引导,让同学们在课堂上从胆怯、害羞到主动展示、积极回答问题,从而享受其中的乐趣。研讨环节,听课教师积极踊跃发言,交流教学心得,分享教学经验,探讨提高农村学校音体美学科教学质量的方法和措施。区教育局教研室教研员彭敏作了专题讲座——《立足课堂开展校本教研》,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送教下乡活动,不仅加强了教师之间的经验交流,实现了教学互助,更重要的是让农村学校的孩子们享受到了艺体学科的无穷魅力。

2021-11-26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94292.html 1 3 烈山区教育局 组织艺体学科送教下乡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