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5日

第A01版:

操隆山赴无锡和上海 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 通讯员 吕国力

本报讯 10月21日至23日,市委副书记操隆山率团赴无锡市、上海市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宣传推介淮北,推动交流合作。

在无锡盛仕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和无锡市贝尔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操隆山一行走进生产车间参观考察,详细了解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情况,全面介绍淮北区位优势、产业基础、资源要素、营商环境及未来发展方向,重点介绍淮北“五群十链”铝基高端金属材料产业链及濉芜产业园发展情况,真诚邀请无锡企业家来淮调研考察,深度洽谈、投资兴业。他强调,要不断完善基础配套设施建设,深入研究产业发展相关政策,强化土地、人才等要素保障,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园区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在上海杰事杰新材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永茂泰汽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久有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操隆山详细听取企业生产经营、市场前景、项目投资等情况介绍。他表示,上海有诸多项目企业陆续进入淮北,为助力淮北经济发展发挥重要作用。希望相关部门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加强合作对接、推动项目谋划,探索在更多新领域投资合作。

操隆山一行还来到上海张江科学城展示厅,详细了解张江科学城规划、大科学设施、重点产业、创新生态等情况。他指出,要认真学习先进园区在管理、体制构架、投融资、创意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实现“园区”到“城区”的转变,加快打造承接长三角产业转移示范区。

相关部门、县区及园区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2021-10-25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91662.html 1 3 操隆山赴无锡和上海 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