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4日

第A10版:

临涣镇与濉溪农商行 签约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合作

■ 记者 傅天一 通讯员 朱慧宇

本报讯 近日,临涣镇人民政府与濉溪农商银行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合作座谈会暨签约仪式举行。

据了解,此次签约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合作是濉溪县首家金融机构与地方签约的合作项目。双方将在推进农业现代化建设、打造优势特色产业、补齐“三农”领域突出短板、科技赋能信息化建设等板块展开务实合作,建立长效稳定的沟通交流平台,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切实加大金融服务“三农”力度,共同推进乡村振兴。

“签订乡村振兴金融服务战略合作协议是政银双方共同推进乡村振兴的重大举措。”临涣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董杨表示,“临涣镇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濉溪农商银行,在深度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加重要作用,共同履行好协议,维护和巩固双方的长期合作关系,实现互利共赢、健康发展。”

2021-10-14 傅天一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90720.html 1 3 临涣镇与濉溪农商行 签约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合作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