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4日

第A07版:

市文旅体局举行 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 记者 刘露

通讯员 邓徽阳

本报讯 市第九次党代会胜利闭幕后,市文旅体局把学习贯彻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政治任务,第一时间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并于9月28日上午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宣传报告会特邀市委讲师团副团长徐凤林作《砥砺奋进新征程的行动纲领》专题辅导报告。徐凤林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解读了市第九次党代会报告。宣讲内容紧扣主题,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结合了文化旅游体育工作实际,阐明了加快建设“五个淮北”的重要意义。

会后,与会人员就贯彻落实大会精神进行了认真讨论,一致认为市第九次党代会是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市第九次党代会报告明确了今后五年全市发展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和发展方向,是指导我市今后五年各项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引领作用,更是推动今后我市文化旅游体育事业发展的行动指南。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学习党代会精神后,精神振奋、深受鼓舞,要将学深悟透党代会精神,与自身工作实际相结合,砥砺奋进,接续奋斗。作为文旅体战线工作者,要立足文化旅游体育工作实际,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用实实在在的成绩为淮北文旅体事业添砖加瓦,在全面开启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北新征程中作出更多贡献。

2021-10-14 刘露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90683.html 1 3 市文旅体局举行 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