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4日

第A05版:

工行淮北分行 “适老”举措让服务更有温度

■ 记者 王陈陈 通讯员 密恒昕

本报讯 为进一步弘扬敬老爱老文化,充分履行社会责任,近期,工行淮北分行采取多项措施,满足老年人金融服务需求,提升他们的体验获得感、满意度。

健全服务管理。全行上下增加工作人员的服务培训频次,明确服务管理职责,细化与老年客户沟通交流、提示提醒、智能机具操作、业务辅助等环节要求,建立健全评优机制,充分调动全员主动积极性。

完善硬件设施。各支行增设无障碍通道和扶手,张贴无障碍通道标识,最大程度方便老年客户进出网点;统一配置老花镜、放大镜、移动填单台等服务设施,满足视力障碍、行动不便老人的业务办理需求。

开展公益宣教。持续深化工行驿站服务内涵,在全辖网点配备饮水机、急救包、手机充电站、图书角,及时补充金融知识宣传彩页,方便老年客户在等候时间了解防诈骗、正确理财方法,并立足网点定期开展宣教活动,用实际行动关爱和服务老年客户。

2021-10-14 王陈陈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90666.html 1 3 工行淮北分行 “适老”举措让服务更有温度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