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4日

第A02版:

团市委: 为建设美好淮北贡献青春力量

■ 记者 黄旭 通讯员 王凯

本报讯 近日,团市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指出,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必须站在学习、宣传、贯彻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最前沿,充分发挥共青团职能作用,找准切入点、发力点,切实做好相关工作。持续抓好宣传宣讲工作,用好团属媒体,创新宣传方式,切实把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建设“五个淮北”、打造“一地两区一城”等目标,紧扣工作实际,着力联系服务青年,建好青年人才阵地,做好青年人才工作;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深化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团建工作,扩大非公领域团组织覆盖面;加强对市青企协工作的指导,积极助力企业融入长三角,切实展现青春力量和担当,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淮北贡献青春力量。

2021-10-14 黄旭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90645.html 1 3 团市委: 为建设美好淮北贡献青春力量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