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4日

第A02版: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调研 教育发展审议意见办理情况

■ 记者 王晨 通讯员 朱强

本报讯 10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百平率队调研教育发展审议意见办理情况。

胡百平一行先后来到第二实验小学东校区、相山区环湖小学、第三实验小学中湖校区、淮北一中新校区,采取实地查看、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重点调研审议意见提出的“优化教育资源布局、加强教学常规管理、提升集团化办学质量、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四个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胡百平对教育发展审议意见办理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市政府及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审议意见办理工作,针对提出的建议,坚持问题导向,制定工作方案,建立整改台账,采取有力措施逐条推动工作落实,特别是在优质资源布局、课后延时服务、落实“双减”要求和推进集团化办学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相关部门要继续高度重视,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加强统筹协调,建立长效机制,坚持常抓不懈,不断推动我市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

2021-10-14 王晨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90639.html 1 3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调研 教育发展审议意见办理情况 /enpprope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