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01日

第A02版:

市委领导督查调研文明创建工作

■ 记者 齐新亚

本报讯 9月30日下午,市委常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市文明委常务副主任汪继宏率队督查调研文明创建工作。

汪继宏先后来到古城路与孟山路交叉口、新华巷与民生路交叉口、相山路菜市场、友谊北巷、淮北客运中心站等地,就主要道路交口交通秩序管理、老旧小区改造和老城区雨污分流施工现场管理、农贸市场及周边环境秩序管理、背街小巷环境秩序管理、交通场站创建等工作开展督查,现场查找并交办存在问题。

汪继宏指出,要深入贯彻市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坚持“创建为民、创建靠民、创建惠民”理念,紧盯创建突出问题,完善常态长效机制,创新思路举措,夯实创建基础,高质量全面落实创建任务,建设更高水平全国文明城市。各级各部门要适应测评的新变化、新要求,以时不我待的精神、行之有效的举措,全力做好今年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要加大对菜市场、老旧小区、背街小巷、城乡结合部等区域的综合整治,进一步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努力向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目标迈进。

督查调研期间,汪继宏还就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做好文明旅游、文明安全出行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市直有关部门、相山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督查活动。

2021-10-01 齐新亚 1 1 淮北日报 content_90091.html 1 3 市委领导督查调研文明创建工作 /enpproperty-->